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2022-03-03 15:06  

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要求,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管理

1.取消在校学生一卡通出入权限(实习和走读生除外),在校学生有特殊情况离校的需使用辅导猫APP请销假。

2.三才轩角门按照教务处提供的学生上课时间定时开关,其他时间一律不许出入;杏林苑角门除在校教师凭卡出入外,严禁其他人员通行。

3.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实行报备制,需持OA审批手机截图,并严格执行“五必”要求:即必经批准、必戴口罩、必扫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必测温合格、必登记。

二、车辆管理

1.校外车辆原则上不许进入校园,确系工作需要必须入校的车辆均实行报备制,需持OA纸质审批单(加盖报备单位公章)入校,随车人员需落实“五必”要求后方可进入校园。

2.教师车辆正常通过系统扫码进出校园,禁止车载外来人员入校。

3.快递车辆于三才轩后马路通行,不许入校。杜绝跨市物流车辆入校。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