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9-01-10 14:05  

 

2018年11月26日 ,在办公楼竹轩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姜彤伟、孙伟义、于然贵、陈长宝、冷向阳、高文义、邱智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文义同志主持。 

会上,高文义同志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李晓杰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保卫处长闫秀臣同志关于近一时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通报。党委书记张兴海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张兴海书记指出:对安全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坚持预防在先;二要明确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检查督导,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三要着重加强食品、交通、防火、网络、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11个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确保学校长治久安,确保学校持续稳定发展。宋柏林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狠抓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 

最后,高文义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张书记、宋校长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师生安全防控能力。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前阶段校园安全大排查的基础上再次梳理,针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建立台账,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学校针对重大问题和重大隐患要进行挂牌督办。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