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9-04-09 09:13  

 

4月2日,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办公楼竹轩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副组长高文义主持,特邀净月派出所所长孟庆刚出席会议。 

会上,长春中医药大学与净月派出所分别派出代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授予派出所所长孟庆刚同志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建设顾问。扫黑办主任、保卫处长闫秀臣同志对《长春中医药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长春中医药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长春中医药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目标任务、宣传内容、排查重点及工作要求。学校平安校园建设顾问、净月派出所孟庆刚所长针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别从时间、内容、范围及要求上,结合校园周边近期工作案例阐明了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宋柏林校长充分肯定派出所全体干警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的贡献,强调为期三年的“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宣传发动及线索排查责任,把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最后,高文义副校长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意义,党政主要领导要统一思想、专题研究、亲自部署,制定相应实施方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做到扫黑除恶知识进公寓、进食堂、进教学楼、进实验室,形成了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三是聚焦十个线索摸排内容,摸清本单位、部门问题线索,逐项登记建立台账,确保线索摸排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与公安部门联系沟通,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全力做好各级督导组对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迎检工作。 

学校各单位、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