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寒假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9-04-12 09:59  

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19年1月11日上午,保卫处长闫秀臣带队,对净月、博学两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保卫处科以上干部均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维护、水电使用、极端天气防范以及假期留校学生管理为重点,对两校区教学楼、宿舍、食堂、实验室、安防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图书馆、后勤保障处、创实中心、职业技术学院等重点部门的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和具体实施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岗位安全职责,深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发挥安保人员、部门值班人员两套值班系统的督查作用,确保校园在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为下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提供必要保障。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