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9-04-12 10:16  

4月11日,学校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孙伟义、于然贵、陈长宝、冷向阳、高文义、邱智东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孙伟义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副校长高文义作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张兴海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主持。 

孙伟义总结回顾了2018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三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从提升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持续纠正四风;严格执纪审查,用好“四种形态”;深化廉政教育、创新“五五”工程;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等五个方面15项任务对2019年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说明:http://www.ccucm.edu.cn/_mediafile/ccucm/2019/04/12/3qtx6cqugd.jpg

高文义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完善制度建设及落实、探索网络化安全校园平台的构建、以敏感时、敏感事为抓手,加强舆情监测;以消防能力提升为抓手,开展系列活动;以食品安全为抓手,增强服务意识,提升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同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移交和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师生共同力量两个方面,对我校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张兴海就做好学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加强和改进的意见:一是要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着力推动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深化政治巡察,提升监督效能,强化整改落实,使巡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着力推动“五五”廉洁教育工程全面提升;四是要着力推动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入心见行。同时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必须摆在突出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他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必须扛起的责任,各单位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宣传动员,三要落实领导责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扎实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说明:http://www.ccucm.edu.cn/_mediafile/ccucm/2019/04/12/3f0iudjugj.png

宋柏林最后再次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刻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极端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第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第三,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以适当方式传达会议精神,把三个会议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全体中层干部、校本部科级以上干部、五五廉洁教育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