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净月派出所开展联合大检查
2019-06-05 10:51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毕业生离校,专家组进校的关键节点,保卫处联合净月派出所,于2019年6月3日17:00时,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对一公寓1区、4区、博硕公寓A栋、B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清缴管制刀具、香烟、打火机、酒精制品、违章电器等物品,共收缴管制刀具5把,仿真手枪一把,香烟、火机若干,对问题突出的寝室,及其成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通过排查发现,我校学生公寓消防设施完备,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但少数学生安全意识淡薄,个别寝室安全风险突出,如部分寝室存在私拉乱接电线、人走未断电等现象;部分学生个人财物安全意识较弱,人离开寝室贵重物品仍随意摆放;个别学生寝室内吸烟等现象。     

保卫处已将本次检查结果通报学生工作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收缴的违禁物品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