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保卫处防疫封校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03-19 13:56  

为严防疫情封校期间各类消防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秩序,本着防疫生产两不误原则,3月5日至3月12日,保卫处外聘消防专家对学校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杏林餐厅、高压配电室等全校24栋楼宇进行消防安全排查,重点检查消防水道系统、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应急疏散系统、消防防火排风系统、消防泵房、消防主机的运行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安全隐患,现场进行维修,建立台账,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通过安全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履行学校安全职责,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健全消防安全管理网格,及时排除消防隐患,确保校园防疫封校期间消防安全。  

消防设施安全检查


 

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更换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