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长春消防救援支队净月大队谷少才参谋到校调研检查
2020-05-21 08:47  

5月21日,长春消防救援支队净月大队谷少才参谋一行对我校进行建筑自动消防设施专项检查。  

调研检查过程中,谷少才着重对楼宇自动灭火,自动报警,消防联动,高位水箱增压泵、消防水道、消防排风等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在现场对消防法律法规、高校防火特点及如何熟练使用自动消防系统进行了指导。  

随着学校全力按下“复学键”,学校各部门协同发力、密切联动,为学生错峰返校提供周到服务,着力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学校启动封闭式校园管理,保卫人员加强校园内外实时巡逻,智能监控全覆盖,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吉林省首批高校复学试点高校,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消防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科学研判、主动谋划,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