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2021-06-02 15:00  

6月1日,在办公楼竹轩会议室召开学校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姜彤伟、高文义、邱智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文义主持。  

会上,高文义副校长传达学习了吉林省教育厅李晓杰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保卫处长闫秀臣宣读了学校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党委书记张兴海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学校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明确“三个重点”管控范畴。一是“重点事”,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坚持请假、报备、登记等制度。体育赛事、学生见习等重大活动,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想细抓严做好。二是“重点人”,对宗教信仰、不良行为及心理障碍等人员重点把握,做到掌控在先,防控到位。三是“重点部位”,严格门禁管理制度,把好学校第一道关口,加强公共场所管控。特别强调实验室、意识形态、网络平台等重点部门的领域监管及防控。  

最后,高文义副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张书记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二是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三是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形成“一盘棋”思想,再次重申“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为建党100周年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核:闫秀臣  

编辑:朱朝晖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