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动态>>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2021-07-14 14:54  

7月13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407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闫秀臣主讲。 

 

闫书记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如何走向成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诠释,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重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闫秀臣 

图文:潘红艳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