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4-09 09:06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933eddf73a119295b7b2d548452907.jpg

 

     431330分,临床医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于致知楼1104室如期举行。学校有幸请到吉林省安家消防培训中心主任柳兵海主持此次讲座。

    首先,柳兵海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相关法律法规,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而后,柳主任结合亲身经历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听众席不时传来惊异之声,甚者拿出手机拍照,表现了对讲座内容的重视。

   接下来,柳主任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最终是答疑时间,听众就不懂之处向史主任询问,主任也认真作答。如此的互动增加了大家对消防工作更深层次的认识及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给讲座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教职工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c6d7c0d6354ccc9e94f434ae2540a7.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6d4cc8591e458cf13706bf63e68e68.jpg

 

201932713:30图书馆消防培训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