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3-05-23 16:20  

5月17日,保卫处邀请长春众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王长超在3303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王长超教官从初期火灾的报警、扑救、疏散、逃生,到疏散逃生路线的选择、逃生疏散的程序和方法,以及办公区用电引发火灾、家庭常见火灾的防治方法等方面,分析了单位、岗位及家庭的火灾危险性和预防措施,同时细心讲解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突发事件如何自救逃生以及车辆自然等方面安全常识,并结合近期的火灾案例、省内事故案例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次讲座不仅向师生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防火救灾、逃生自救的能力,更为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医药信息学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审核:闫秀臣

图文:赵 明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