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保卫处召开学校商户安全工作会议
2019-10-24 08:06  

2019年10月23日,学校商户安全工作会议在致知楼1210教室召开。副处长赵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校卫队长杨勇智、防火干事张海波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治安科科长焦毅主持。 

会上,治安科科长焦毅,部署了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解读《校内商户安全包保责任书》后,由防火干事张海波为商户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副处长赵明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商户务必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他对校内商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在措施上要落实到位,遵守校内各项安全制度,合法经营。 

最后,会议为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与参会的27家商户业主签订了《校园商户安全包保责任书》。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