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保卫处召开临时工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06-11 15:44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之即,6月11日,在致知楼1210教室召开了临时工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卫队长杨勇智主持,副处长赵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卫队长杨勇智传达了校领导在2021年安全稳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责任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点、片、岗上下防疫工作合力,遇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二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服务师生”理念。严格出入人员登记制度,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三要遵守劳动纪律,当好“守门员”。做到“上好班、站好岗、守好门”,杜绝迟到早退、酒后上岗、违规用电等现象。  

最后,副处长赵明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管控中,掌握重点人员和区域的管理,做到“守住门、看住人、管住楼”,坚决做到防范第一道关口。保卫处负责管理的全体更夫、门卫参加了会议。  

 

审核:闫秀臣  

图文:朱朝晖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